地方的Giuseppe Ottaviani 需要你的幫助

50027961_2089772337778718_6203330920422834176_o.jpg

圖片來源:True2Trance

喜愛GO的大家是否還常常想念著年前這場被喻為CP值高到破表的活動?這場活動請來了Giuseppe Ottaviani、Coldblue、Shugz和Alex m.o.r.p.h!這麼優質的Trance Event你有參與到嗎?如果沒參與到請持續鎖定我們的Fans page或持續關注SPUNITE 斯邦奈

51433354_10156638771774504_4355598451669467136_o

A State Of Trance Episode 900 (Part 3) XXL的Special Guest是Giuseppe Ottviani !!

Armin在訪問中說到GO的新專輯會在7/12日發行,專輯名稱叫做EVOLVER,專輯內總共會有15首歌,最讓Armin驚訝的是……

目前GO任何一首歌都還沒完成 

目前所有的歌曲都是Demo的狀態ASOT 900 part3的最後一個小時GO讓大家搶先聽到新專輯的Demo

go

▲GO youtube channel ASOT900 XXL Part 3 精華版

聽完之後可以去 http://etc.ch/sXju 投票告訴GO你最愛的歌曲是哪一首他會在粉絲專頁直播他如何完成這首歌曲!GO有說目前票數都差異不大所以他會挑選前四高票直播給大家看(小編偷懶延遲發文 所以GO已經開始製作第一高票 Panama)

GO的新專輯需要大家一同來投票參與,小編已經迫不期待7/12的新專輯發行了,依照GO粉的數量我們是不是可以開個預購團呢?

 

 

 

發表留言